•   面对现在居高不下的房价,小户型成为不少家庭的首选,出于对家电产品摆放空间的考量,在选购家用电器的时候,体积小巧的家电自然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能够提供齐全的功能,并且节省了占地空间,非常的实用。

  • 这款海尔变频滚筒洗衣机是不是价格很贵?说的这么好,产品到底怎么样呢?当然,消费者买家电并不能只看价格,还是要全面了解产品的特性。那么不如先来看看这款产品的评测,您是否满意……

  •   现在消费者在挑选洗衣机时,不光对洗衣机的容量、节能技术等功能要求越来越苛刻,对外观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款能与自家装修风格融为一体的洗衣机更受消费者青睐。

  • 今天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的是惠而浦推出的Radiant “光芒”系列洗衣机,其搭载了美国的电子显示技术,欧洲的恒温烘干技术,日本的安全可靠技术,印度的计算机检测技术,中国的变频技术,是整合了全球资源……

  • 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就来了这么一款新产品。它拥有高颜值、高科技、还有更大的洗涤空间。它不是别的,正是LG推出的TWIN 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

  •   一直以来,有部分消费者对滚筒洗衣机“怨声载道”,认为滚筒洗衣机受容量限制,洗衣量不是很大。

  • 现如今夸大其洗涤效果的洗衣液广告铺天盖地,迷惑消费者选购。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购买了市售的主流8款洗衣液:奥妙、立白、蓝月亮、汰渍、威露士、超能、雕牌、碧浪。我们将这8款洗衣液分别进行五项全能测试(清洁度……

  •   最近,TCL全新推出了一款名为水封舱免污滚筒洗衣机新品,通过国标IPX-8最高等级防水的三重水封技术、平底免清洁内桶底和平底免清洁外桶设计,以及95℃纯物理高温除菌,让污渍彻底无处藏身。

  •   面对洗衣机二次污染问题,创维推出了i-DD变频波轮洗衣机,该机采用全不锈钢內桶,最大限度避免污垢的附着,同时引入“全不锈钢自清洁系统”和银离子除菌功能,从根源上彻底解决洗衣机內桶污染问题。

  •   除了衣物洗净度外,洗衣机的智能化和健康方面的功能设计开始成为左右消费者选购的重要依据。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符合当下年轻人消费观念的智能健康产品,比如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创维F801212ND滚筒洗衣机。

  •   小天鹅TG90-1422WIDG滚筒洗衣机采用了“i智能精准投放”技术,保证用户不受洗涤剂投放问题的困扰。同时,该机还搭载BLDC变频电机,机器运行更稳定,能耗更低。

  •   针对洗衣机二次污染问题,LG钢净系列波轮洗衣机采用“净瀑洗+桶除菌”两大模式,利用强劲水流和高热蒸汽有效祛除污垢和细菌,让消费者免去日常清洁洗衣机的烦恼

  •   小天鹅TG80-DSN5滚筒巧妙地融入了美国队长的元素,采用这名漫威超级英雄的经典蓝白服饰配色,将美国队长帅气的造型纳入洗衣机机身,简洁硬朗科技感十足,绝对是影迷的不二之选。

  •   TCL XQM85-9005BS免污式洗衣机,通过从系统设计角度重构了内部结构,独家拥有全封桶单向水封技术、可清洗分体式全钢波轮和一体式全钢桶底等超优配置,全面为用户拉起安全防线。保证您在长期使用中,洗衣机内外桶……

  •   前不久,海尔全新推出了热泵式干衣机GDNE8-A686U1,通过热泵实现干衣机内部热量传递,无需加热器,不但大幅缩短烘干时间,其能耗也仅为普通热风式干衣机的1/3。

  • 消费者对洗衣"残留"问题格外关注,因为直接关系到家人身体健康,因此健康洗涤已是行业内公认的发展方向。一款主打静音、除菌、旋瀑洗技术的海信洗衣机XQG80-B1402FPCI现身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今天我们一探究竟……

  •   惠而浦于近期重磅推出了一款智护洗系列洗干一体机——WG-F85831BHK,除了iVS变频电机和多种呵护面料的洗涤程序外,这款产品创新加入了第六感智能防护系统,让洗衣过程更加智能,全方位智能呵护衣物,节水省电。

  •   洗衣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面临洗衣机洗护模式少缺乏多类功能选择、洗涤调节方式复杂、担心珍贵面料衣物洗涤受损、工作繁忙洗衣时难安排等困扰,如何有效的解决这些洗衣烦恼,无论是消费者还是洗衣机生产企业都非常迫……

  •   说到格兰仕,也许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格兰仕微波炉或者格兰仕电磁炉。确实,格兰仕在这些厨房小家电的产品上比较有名气,但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每个品牌都在追求产品的多样化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格兰……

  •   帝度DG-L8033BHCT洗干一体机就是一款智能化程度非常高的产品,该机拥有智能互联技术,可以实现手机APP控制,业内领先的全触控屏控制方式更是提高洗衣机的“逼格”也让操控变得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