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纤薄大容量设计 三星洗烘一体机简评

2016-11-30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今,我们的生活和科技水平在不断地提高,纤薄、小巧的概念已经不只是手机、平板电脑这类产品所拥有的设计概念,一直给人笨拙、巨大的家电产品也走起了小巧、灵动的路线,无论是电视还是超薄的洗衣机空调等等,各类家电产品线中都不难找到超薄设计的产品,这类产品也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全方位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而设计出的。

  面对现在居高不下的房价,小户型成为不少家庭的首选,出于对家电产品摆放空间的考量,在选购家用电器的时候,体积小巧的家电自然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能够提供齐全的功能,并且节省了占地空间,非常的实用。

头图IMG_2416

  对于洗衣机来说,选购纤薄型洗衣机的用户不只是上述原因,也有很多高端用户为了让室内设计看上去干净整洁,采用了一体式的装修风格,选择将洗衣机镶嵌到橱柜当中,这对洗衣机的体积和厚度都有很高要求,纤薄设计的洗衣机自然也成为这类用户所青睐的类型。

  面对这些需求,三星推出了一款8kg洗烘一体机,它不仅采用纤薄设计,还具备热风除菌功能以及多种烘干模式,给予我们非常多的方便,是一个难得的居家好帮手。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卖场了解一下这款三星WD80J7260GX洗烘一体机,领略它非凡的过人之处吧!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