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衣机变身“LOFT” LG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首测

2016-09-28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洗衣机从产生到普及,再到走进千家万户,人们实现了“解放双手”愿望的同时,也对洗衣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从家电市场来看,在空调冰箱市场双双出现负增长时,洗衣机却逆行而上。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5年洗衣机行业零售额607亿元,同比增长2.8%,零售量3353万台,同比增长1.9%。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在消费者的眼中,洗衣机不能仅会“洗衣服”,如何“洗好衣服”成为了新的需求点,那么企业急需升级创新,创造出满足高端需求的新产品。

1122

  恰好,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就来了这么一款新产品。它拥有高颜值、高科技、还有更大的洗涤空间。它不是别的,正是LG推出的TWIN 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