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净大美之作 三星明眸·蓝水晶超薄滚筒

2016-10-18 07: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当今社会,要说价格长得最快的东西,那就非房价莫属了,就拿大中城市来说吧,短短一年时间房价翻番是非常普遍的事情。因此,现在的买房者往往选择压缩厨房、卫生间的面积,来获得更大的居室空间,这也对厨卫装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节省空间,对于不得不摆入厨房、卫生间的洗衣机,可嵌入式超薄产品显然更受欢迎。

020

  现在消费者在挑选洗衣机时,不光对洗衣机的容量、节能技术等功能要求越来越苛刻,对外观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款能与自家装修风格融为一体的洗衣机更受消费者青睐。

000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三星“明眸·蓝水晶”系列WD80J7260GX超薄滚筒洗衣机就是这样一款产品。该机虽然采用超薄机身设计,但却有8公斤洗涤容量,钛晶灰搭配蓝水晶超大视窗,设计堪称精湛。内部搭载经典泡泡净技术和热风清新功能,在洗涤和烘干方面均有出色表现。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