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护俱佳无污染 LG钢净波轮洗衣机评测

2016-06-23 07: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现代社会中,洗衣机可谓是人们家庭生活里最重要、使用最频繁的家用电器之一了。日常衣物、床单被罩、窗帘坐垫等等,我们统统都用洗衣机来搞定。不过您是否遇到过刚洗完的衣服总有一股怪味,甚至新洗完的衣服穿到身上会引起皮肤过敏的情况呢?别觉得这是小事,这正是洗衣机在向您“报警”呢!

  我们常见的家用洗衣机,其內桶都是由内外两层桶壁构成的,我们平时看到的是內桶壁,而在外桶和內桶壁之间的这个区域,正是洗涤残留物的聚集之处。这些洗涤残留物,遇上洗衣机内部高温、高湿度的天然环境,往往会滋生大量的细菌,其污染程度往往超乎人们的想象。

  研究表明,被污染的洗衣机内,微生物有深红酵母、绿脓杆菌、黏液沙雷氏、腐败希氏菌、白杰尔孢子菌、指甲隐球菌等等,当消费者使用被污染的洗衣机再洗衣服时,这些细菌与残留汚染物就会溶解在洗衣水中,二次污染被洗衣物。对于免疫力低下的老人和儿童来说,这种污染往往会引发及其严重的后果。

  那么问题来了,对抗洗衣二次污染问题,用户除了经常清洗之外,还有没有什么一劳永逸的方法呢?针对消费者此类使用痛点,LG推出了钢净系列波轮洗衣机。该系列产品采用不锈钢材质内筒,从根源上减少污垢、细菌附着。而在清洁方面,采用“净瀑洗+桶除菌”两大模式,利用强劲水流和高热蒸汽有效祛除污垢和细菌,让消费者免去日常清洁洗衣机的烦恼,堪称是“一劳永逸”!

头图

  今天,LG钢净系列波轮洗衣机T10SS5HHS来到了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该机以8公斤的体积通过LG的专利技术能达到10公斤超大洗涤容量,还集“净瀑洗、蒸汽洗、强效桶除菌、6种智能手洗”等多种先进技术于一身,绝对是消费者健康洗衣的好选择。

002

  为了让消费者更详细的了解该产品,接下来我们将对LG钢净系列波轮洗衣机T10SS5HHS进行深度评测,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