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VR   三星   谷歌  

智享变频新生活 海尔10公斤滚筒洗衣机评测

2016-10-19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最近有很多人对滚筒洗衣机“怨声载道”,认为滚筒洗衣机受容量限制,洗衣量不是很大。除此之外,滚筒洗衣机外观设计、甩干噪音、洗净程度、产品价格也受到非议。难道,滚筒洗衣机真的像大家所说的那样吗?

  近几年来,滚筒洗衣机销量增长迅猛,尤其大容量滚筒洗衣机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面对市场和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洗衣机厂商也不断升级技术,推出更加高效的滚筒洗衣机。然而,就像消费者抱怨的那样,部分品牌洗衣机质量不过硬,衣物洗净度不高,消费者贪图一时便宜,使用效果大打折扣,消费者满意度直线下降。

未标题-1

  近几年来,大容量洗衣机产品消费需求越来越高。然而市面上9公斤以上容量洗衣机多为高端产品。面对这些问题,海尔全新推出了一款10kg大容量滚筒洗衣机,它不仅拥有超大洗涤容量,更采用BLDC变频电机,运行平稳,洁净静音,再加上十多种洗涤程序,让衣物变得更加轻松简单。

  说的这么好,这款海尔10kg大容量滚筒洗衣机是不是价格很贵?产品到底怎么样呢?当然,消费者买家电并不能只看价格,还是要全面了解产品的特性。那么不如先来看看这款产品的评测,您是否满意……

2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