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慧科技结晶 惠而浦光芒滚筒洗衣机评测

2016-09-30 14: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移动互联网与智能家庭概念的崛起,推动了新一轮高端洗衣机的换代升级。老式的、单一功能的洗衣机已经不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时代在进步,人们对洗护生活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衣物洗净度外,洗衣机产品的智能化和健康方面的功能设计开始逐渐成为左右消费者选购的重要依据。

首图

  今天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的是惠而浦推出的Radiant “光芒”系列洗衣机,其搭载了美国的电子显示技术,欧洲的恒温烘干技术,日本的安全可靠技术,印度的计算机检测技术,中国的变频技术,是整合了全球资源打造出来的产品,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提升的需求,也表达了惠而浦角逐高端洗衣机领域的决心。

  该款Radiant “光芒”洗衣机,除具有互联网功能外,还可以做到人机互动,机器会根据使用者的偏好习惯,智能升级系统。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实际测试来考验惠而浦Radiant “光芒”洗衣机的洗护效果及烘干能力。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