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同于欧美国家动辄几百平米大独栋,我国大部分家庭房屋空间有限,再配一台落地式洗衣机实在太占地方,于是可以随心安装、不占空间的壁挂迷你洗衣机就这么应运而生了。

  • 首先,COLMO星图系列滚筒洗衣机CLGZ10E和烘干机CLHZ10E的洗涤烘干容量都到了10kg级别,轻松满足家庭多种衣物洗护需求。

  • 很多人都表示洗烘一体机的使用效果远不如单独的干衣机。抱着强烈的求知欲,笔者倒要亲自体验一下家里这款惠而浦帝王H精英版 10KG臭氧+蒸汽Hybrid除菌螨滚筒洗烘一体机,是否像品牌方自己说的那样,在清洁、除皱、烘……

  • 西门子家电拥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科研基础,所以才能凭借对社会敏锐的洞察力,及时的推出“超氧科技”功能,用除菌、除味这种创新思路保护了家庭的健康,解决了年轻人的烦恼,成功引领了行业潮流。

  • 大家好,下面这些文字是33岁的我的自述,对啊,没错,我是一个不太常见但是充满负责感的超级奶爸。白天我坐在高大上的办公楼里码字工作,傍晚回家变身奶爸,照顾才6个月大的儿子。虽然不少人认为男人就该打拼事业,……

  • 惠而浦新品帝王系列洗烘一体机可以完美地解决我们这些洗衣穿衣小尴尬,它不仅可以根据衣物材质和重量自动投放洗涤剂,还拥有多项健康洗衣功能。今天,这款颜值与实力兼备的产品来到了中国家电网评测室,让咱们来看看……

  • 我国设计、制造家用干衣机已有20多年历史,但对于大部分中国消费者来说,干衣机仍然是一个新鲜的产品。就像选购洗衣机要关注电机技术、洗涤公斤数等指标,那么普通消费者在选购一台干衣机,应关注那些功能指标呢?现……

  • 作为高端新品,TCL X10分区复式洗衣机上部波轮还巧妙结合了“超声波洗涤”,成为了一台大小兼容、软硬兼施的产品,堪称重新定义洗衣机。内筒在原有水封舱免污结构的基础上,创新采用了无门封设计,让洗衣机由内到外……

  • 向往品质生活的您,需要如何来升级衣物洗护体验呢?新上市的三星有容系列洗烘组合它由容量18公斤的滚筒洗衣机和16公斤的干衣机组成,并融合了“安心添、智能减震、混热力速干”等最前沿的洗烘科技。

  • TCL洗烘一体机XQGM100-14307BD继承了专利水封舱免污结构设计,更是拥有10/7公斤超大洗涤/烘干容量。该机到底有没有宣传的这么好,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下面为您抽丝剥茧,实际测试一番。

  •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以优佳智能烘干系统,专业细致、个性化的烘干程序,实现了智能控制、快速烘干、衣干即停等实际效果,让用户体验达到了相当的高度,可以说是代表了消费升级的方向。

  • 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如果为消费者带来更省心、省力的洗烘体验,是未来洗衣机与干衣机发展的重要方向。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WW90M74GNOO与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DV90N8388AX,正式体验升级的优质代表作。

  •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拥有“蒸汽免熨、10公斤大烘干容量、20分钟快速烘干”等众多特点,专门对热泵干衣机的使用痛点进行了逐一改善,那么其表现到底如何,真的如宣传所说吗?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接下来将为您抽丝剥茧,……

  • 生活中我们常常遇到这些问题:洗干净的衣服上面会出现黑色斑点或者霉点;脏衣服放在一起洗后出现互相“串味”现象;洗干净的衣服穿在身上引发皮肤瘙痒、脸上长脚气、感染妇科疾病……这些常见的生活场景,所反映的问题……

  • 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不负高端洗衣机之名,不但外观设计精妙,操作足够智能,还解决了困扰消费者的衣物混洗难题,更在节能节水、健康洗涤等多方面用心设计,看成是一款匠心之作的国货精品。

  • 如今家电消费逐步升级,洗衣机产品开始向高端化转型,其中体现之一,即是对健康的关注,虽然洗衣机行业对健康洗衣的需求有所洞察,也推出了一些新品,但受限于技术,行业长期存在的洗衣二次污染问题一直没有根治。

  • 康佳Kmini迷你婴幼儿专用洗衣机拥有六大健康功能,2.5公斤迷你洗涤容量。90℃高温煮洗、60℃高温洗功能,分类护理贴身衣物,用热情秒杀绝大部分细菌和异味。长效纳米抑菌材料,99.99%的抗菌力。

  • 松下最新推出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XQG100-E1A2H,特有光动银除菌技术及95℃高温煮洗功能,双重强效除菌力,在洁净衣物的同时,更加全面呵护健康。

  • 对于洗衣机长期使用后內桶污染、细菌滋生,操作费时费力,洗涤成本越来越高等问题,小天鹅水魔方波轮洗衣机TBM100-7188WIDCLG都能完美应对。

  •   LG臻净系列WD-T1450B0S滚筒洗衣机,其高温蒸汽和速净喷淋技术,让人们的洗护生活焕然“衣”新。高温蒸汽不仅能轻松除菌,细小的高温蒸汽分子还能深层渗透衣物纤维,将污渍分离排出,祛除异味并有效减少衣物的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