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叫小霖,是一名“90后”的姑娘,平时喜爱逛街、摄影、听音乐,但是在家务活方面,我也有自己的秘密武器!您想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来听听我的故事吧!

  •   “高端大气上档次”,2013年开始流行的一句网络用语,形容事物有品味,有档次,简称“高大上”。很多时候被称为“高大上”的事物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奢华、大气、时尚。前不久苹果推出的新品iphone5s就是……

  •   在大半年以前格兰仕曾推出售价999元的滚筒洗衣机,那款售价999元的格兰仕XQG60-A708滚筒洗衣机是一款物美价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近期格兰仕再次推出震撼业界的新产品--售价1999元的变频滚筒洗衣机XQG60-A512……

  •   古今中外,洗衣服都是一件不可逃避的家务劳动,虽然文学作品里往往把妇女们在河边、溪边洗衣服描写成一副其乐融融、充满乐趣的世外桃源情景。而事实洗衣服却是一件枯燥无味、不断重复的简单体力劳动,经常会让人……

  •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逐渐趋向于欧洲水平甚至超过欧洲水平,也可以说现在的人已经学会了享受,学会了享受高品质生活,并向往高品质生活。那么如何实现高品质的生活呢,衣食住行,虽然是人们的……

  •   格兰仕XQG60-A708滚筒洗衣机以999元的价格,实现了朴实、实用的机身设计和非常不错的洗涤效果,可以说是物超所值,是追求物美价廉家电产品的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   小天鹅洗衣机推出的“自动投放洗涤剂”科技,可针对衣物的重量、污浊程度、环境温度等因素,实现精细化投放洗涤剂,做到“零”误差的资源使用,在减少洗涤剂浪费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洗涤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