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首创免污洗 TCL水封舱免污滚筒洗衣机评测

2016-08-18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niucc

  行业首款免清洗滚筒洗衣机问世 从此进入全免污新时代

  近两年,洗衣机内外桶壁间“藏污纳垢”的问题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残余污渍长年残留在桶壁之间,极易滋生细菌、水垢和锈迹,每次洗衣都会造成二次污染。衣物洗护健康受到严峻考验,同时也给洗衣机品牌提出了新的难题。

002

  此前,一些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相继推出了自己的“清洁洗衣机”产品,但仍然无法彻底根治污水洗衣问题。今年3月,TCL首创全封桶免污波轮洗衣机,采用创新全封桶结构,内筒与外桶彻底隔离,洗涤水只在内筒中循环,洗涤衣物,杜绝内外桶之间的污垢病菌。同时可清洗全钢波轮和一体式全钢桶底,真正实现洗衣机的免污。

  然而,内部的污垢残留并不只是波轮洗衣机的专属,滚筒洗衣机内部最脏的三个区域主要集中在洗衣机内筒底部铝制支撑三角架、内筒底部和外桶底部三个位置。

  最近,TCL全新推出了一款名为水封舱免污滚筒洗衣机新品,通过国标IPX-8最高等级防水的三重水封技术、平底免清洁内桶底和平底免清洁外桶设计,以及95℃纯物理高温除菌,让污渍彻底无处藏身。

  在TCL水封舱免污滚筒洗衣机正式上市之前,中国家电网有幸提前拿到了这款产品,接下来,就请大家跟随今天的评测,来详细了解水封舱技术和这款产品的洗护效果吧。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