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快速烘干不伤衣 海尔紫水晶干衣机评测

2016-05-10 07: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胖

  有数据显示,干衣机在欧美国家的配套率高达83.2%,在中国,干衣机现配套率只有0.6%,市场占有量仅为22万台。从配套率对比中可以明显看出,中国家庭的衣物洗护生活品质远低于欧美国家,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中国干衣机无法普及呢?

啊啊啊啊

快速烘干不伤衣 海尔紫水晶热泵式干衣机评测

  首先,很多时尚的年轻人选择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但传统洗烘一体机烘干耗时长、用电量高、高温烘干伤衣物等烦恼一直被人诟病。主流的热风式干衣机耗电量大,烘干效率低,此外,人们对干衣机存在很多误解,诸如干衣机不能烘干蕾丝、羊毛等娇贵面料、干衣机烘干不如太阳晒干,不能除螨杀菌等。以上种种原因直接拉低了缺少干衣机的中国家庭洗护生活品质。

  前不久,海尔全新推出了热泵式干衣机GDNE8-A686U1,通过热泵实现干衣机内部热量传递,无需加热器,不但大幅缩短烘干时间,其能耗也仅为普通烘干1/3。为了呵护娇贵面料,海尔GDNE8-A686U1干衣机采用56度低温烘干技术,有效减少高温对衣物造成的热损伤。

  接下来,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就为您详细介绍这款海尔GDNE8-A686U1热泵式干衣机,并通过羽绒服、浴巾等常见面料的烘干效果,向您展示海尔热泵式干衣机的过人之处。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