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呵护衣物 惠而浦洗干一体机评测

2015-12-15 07: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niucc

  生活品质在提高,仅追求洗净度和节能效果的传统洗衣机已经越来越难以满足大众家庭的使用需求了:每个人都有几件真丝、羊毛等娇贵面料的衣服,机洗几次,出褶、起球等问题在所难免,虽然目前大多数洗衣机产品都有针对特殊面料所推出的洗涤程序,然而效果却并不理想。

144584855578111747

智能呵护衣物 惠而浦洗干一体机评测

  针对这一问题,惠而浦于近期重磅推出了一款智护洗系列洗干一体机——WG-F85831BHK,除了iVS变频电机和多种呵护面料的洗涤程序外,这款产品创新加入了第六感智能防护系统,包括重量感应、脏污感应、水位感应、速度感应、泡沫感应和温度感应,让洗衣过程更加智能,全方位智能呵护衣物,节水省电。

  在烘干功能方面,惠而浦WG-F85831BHK采用NTC动态探测温度及PID运算控温,精确感知衣物温度,衣干即停,既能有效避免因烘干时间过长而损伤衣物面料,还省时节能,可谓一举多得。

  在本次评测中,我们将从洗净度、烘干效果及客观参数等方面,对这款产品做一个全方位的综合评定。相信惠而浦智护洗系列洗干一体机WG-F85831BHK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