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见证洗护品质 惠而浦波轮洗衣机评测

2015-12-14 09: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见证洗护品质

      洗衣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面临洗衣机洗护模式少缺乏多类功能选择、洗涤调节方式复杂、担心珍贵面料衣物洗涤受损、工作繁忙洗衣时难安排等困扰,如何有效的解决这些洗衣烦恼,无论是消费者还是洗衣机生产企业都非常迫切的想要找到解决方案。

02

  惠而浦洗衣机凭借百年白色家电制造经验,有效的解决了消费者在洗衣过程中面临的诸多烦恼,惠而浦的第六感智能洗护技术拥有6大感应系统,12种全自动程序;高级洗护程序加倍呵护衣物;人性化细节设计贴心呵护给用户之所需。

  今天我们要评测的这款洗衣机就是一款来自惠而浦的波轮洗衣机--惠而浦WB80806BV,这款洗衣机搭载了6大感应系统,包括脏污感应自动检测衣物的脏污程度配置合适的用水量;水位感应利用水位传感器自动增减筒内水量;速度感应在洗涤和脱水过程中利用速度传感器自动控制内筒转动速度;温度感应通过温度感应对水温进行判定,从而判断是否需要增加或者减少洗衣时间;重量感应在脱水时精密侧重修正位置调整转速;泡沫感应洗涤完成后利用泡沫传感器感应泡沫含量自动选择漂洗次数。6大感应系统的应用使WB80806BV满足用户对多功能的渴望。

  惠而浦WB80806BV拥有自编、标准、强洗、夏日洗等12种选择模式,用户可 根据需求,随心挑选。快洗和预约洗涤洗涤时间合理安排,专业的羊毛洗涤功能珍贵面料衣物洗涤加倍呵护。此外,搓、揉、旋、抖四种洗涤招式洗涤更干净。考究的细节设计给用户带来更加贴心的使用体验。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