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家衣物一机搞定 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评测(8)

2017-11-09 10: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评测总结

  通过我们详细的测试,作为一款高端洗衣机产品,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是非常合格的。该机外观采用欧范设计风格,整体做工非常精致,配色也十分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喜好。更为难得的是,该机的占地面积和普通滚筒洗衣机相差无几,作为一款复式滚筒,不但解决了消费者衣物混洗的难题,更节约了不少占地面积,完胜两台洗衣机的配置选择。

053

  在机身正面,该机拥有全触摸超大7寸彩色智能显示屏,采用超大的字体和图文并茂的显示风格,和智能手机如出一辙,即使很少做家务的年轻人或老年人也能轻松驾驭。而多达30多项的预设洗涤功能,在配合智能Wifi物联技术,让该机成为一款智慧的“洗衣健将”。

  此外,上下筒双驱制动,下部高效低噪BLDC电机配合滚筒使用,实现1600转每分钟的超高转速;上部高效DD变频电机配合波轮使用,双驱更稳定更合理,可同时实现洗涤和脱水。洗涤液自动投放功能,可对上下筒分时进行洗涤剂和柔顺剂的投放,不但每次洗涤省了添加洗涤剂的工作,在投放精准度上也远远超过手动添加。304钢金属材质内筒,杜绝细菌与污染物附着。

  经典“水魔方”科技,波轮上筒采用i-clean智能水流系统,洗涤时犹如漩涡般深层冲洗,衣物、内桶、外桶同步洁净。而滚筒通过智能控制系统实现对洗涤转速的调节,低转速时水流顺着3D立方内筒表面凸凹筋,让水流浸漂衣物;高转速时外筒水流瞬间大量涌入,卷裹衣物与水流相互撞击、挤压拍打,提升洗净度。刚柔相济,实现更佳的洗衣、护衣效果。

054

  总体来说,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不负高端洗衣机之名,不但外观设计精妙,操作足够智能,还解决了困扰消费者的衣物混洗难题,更在节能节水、健康洗涤等多方面用心设计,看成是一款匠心之作的国货精品。

衣物为什么要分类洗涤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