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家衣物一机搞定 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评测(3)

2017-11-09 10: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智能操控

  位于机身正面的全触摸超大7寸彩色智能显示屏,是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的一大特色设计,可以让用户更直观的了解洗涤状态,超大的字体和图文并茂的显示风格,即使是老人也能快速了解,轻松使用。

013

超大7寸彩色智能显示屏

  开机后,屏幕会显示6项洗涤程序,并且有“上筒、下筒”可以选择,只要轻触即可切换不同的洗涤程序。其中上筒页面共有12项洗涤程序,下筒页面共18项洗涤程序,可以像手机一样左右滑动来切换程序页面。

 014gif

左右滑动选择洗涤程序

 015

上筒页面12项洗涤程序展示

016 

下筒页面18项洗涤程序展示

  除了丰富的洗涤程序,该机在功能方面也很自由,像洗衣液、柔顺剂或烘干程序,都可以自由的开启或关闭,极大地拓宽了用户洗涤的自由度,想怎么洗就怎么洗。

  

用户可以为预设程序自由添加功能

  此外,用户还可以对经常使用的程序进行“收藏”,并保存在主页的收藏夹里。以后再使用时,就不必翻找,可以直接选出常用的程序,节省了操作时间。

018gif

将常用洗涤程序加入收藏夹

019gif

在收藏夹内可以快速选定程序

  这还不是全部,主页面右上角的“选项”按钮内,还有“童锁、下筒灯、Wi-Fi、水管家、静音、操作指引、洗衣机巧”等多种智能程序,真的让洗衣机像智能手机一样聪明起来了。

020gif

洗衣机“选项”内程序展示

  如果说智能显示屏是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外向”的智能,那么洗涤液自动投放功能就是其“内敛”的智慧。该功能可对上下筒分时进行洗涤剂和柔顺剂的投放,不但每次洗涤省了添加洗涤剂的工作,在投放精准度上也远远超过手动添加。

021

自动投放洗涤剂盒

  该机最大洗涤剂储存量为1000毫升、柔顺剂储存量为500毫升,就算每天都洗衣服,也能连续使用一个月之久,让用户洗衣高枕无忧。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