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家衣物一机搞定 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评测(2)

2017-11-09 10: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外观设计

  既然是一款高端洗衣机,那么在设计方面自然有其独到之处。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专门聘请欧洲设计师团队,萃取意大利、德国、法国、瑞士等欧洲国家的设计风格,为都市精英量身定做,不但外观精美,强大的洗护功能更让健康常伴用户的身边。

002

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外观

  作为一款复式滚筒,该机的占地面积和普通滚筒洗衣机十分接近,只是高度上高出一些。机身宽、深、高分别为595毫米、640毫米和1250毫米,而且是单进水和单排水,完美解决了家庭两台洗衣机的占地和安装难题,一台搞定全家人的洗护需求。

003

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尺寸

004

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背面

005

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进出水口

  细节方面,该机机身一体成型,采用流线型线条,配合高贵典雅的金色机身和不锈钢的透亮质感,尽显高端之美。其顶盖采用半透明镀膜钢化玻璃材质,花纹十分精美。

006

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顶盖

007

顶盖上的精美花纹和比佛利Logo装饰

008

流线型机身和比佛利Logo装饰

  位于机身正面的全触摸超大7寸彩色智能显示屏,给用户耳目一新的操控体验。降噪侧板设计,配合内部的平衡减震系统与BLDC变频电机,即使波轮、滚筒同时工作,也能创造安静、平稳的洗涤环境。

009

机身侧面的降噪设计

  该机舱门的钻石花棱效果璀璨夺目,采用瑞士高精密设备加工,精度极高,然后再经专业抛光,耗时达300小时打磨处理而成,再配上高贵金色与典雅蓝色,碰撞出非凡的质感与视觉效果。

010

璀璨夺目的舱门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有多处智能设计,像触摸式电动顶盖和PUSH结构的洗涤剂盒,都彰显了一款高端产品的格调与精致。

011gif

触摸式电动顶盖

012gif

PUSH结构的洗涤剂盒

  该机PUSH结构的洗涤剂盒,按下抽屉把手中间的按键,洗涤剂盒能缓缓自动弹出,达到行程后,能安全可靠的停止,凸显时尚感和科技感,简单便捷,突破30年传统手拉式操作。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