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家衣物一机搞定 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评测(5)

2017-11-09 10: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实际洗涤测试准备

  洗涤效果是评判一款洗衣机品质高低的重要因素,通过前面对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对该机的洗涤效果也是非常期待的。下面,我们就对该机进行上下双筒同时衣物洗涤测试,看看该机的效果到底如何。

030

为波轮上筒准备的儿童衣物

  为了实现双筒同时洗涤,我们为波轮上筒准备了一些儿童衣物,使用牛奶和果酱对其进行污染。

031

被污染的儿童衣物

  之后我们选定了专用的“童装洗”程序,功能上选择添加洗涤剂和柔顺剂,并将配重衣物与被污染的衣物一同放入波轮上筒中,等待启动程序。

032

选定专用童装洗程序

033

童装配重衣物一同放入波轮

  我们为滚筒部分准备了纯白色的文化衫,并用“辣椒油、番茄酱、果汁和红酒”四种生活常见污渍涂抹。

034

为滚筒准备的纯白色文化衫

035

被常见污渍污染的文化衫

  我们选择了“智能洗衣专家”程序,该程序能自动识别衣物材质、重量,自动计算合理的用水量和洗涤剂量,特别适合不擅长家务的年轻人使用。我们在功能上还专门增加了“标准烘干”选项,一是看看能不能清洗干净我们涂抹的污渍,二是看看烘干后的文化衫是不是蓬松柔软,可以直接穿上身。

036

选择智能洗衣专家程序+标准烘干

  为了合理配重,我们将床上四件套也一同洗涤。

037

文化衫与床上四件套一同放入滚筒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我们先后启动波轮和滚筒,让双筒进行同时洗涤工作,可以看到洗涤进度以百分比的形势,分别成现在超大显示屏上,用户一目了然。

038

显示屏分别呈现洗涤进度

  那么本次同时洗涤的效果到底如何呢?我们马上就为大家揭晓最真实的洗净实验结果。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