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家衣物一机搞定 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评测

2017-11-09 10: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如果说家电是人们轻松生活的重要保障,那么高端家电就是提升生活品质的不二之选。作为衣物日常清洁的必备家电,洗衣机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高端洗衣机又该有什么样的“素质”呢?想要明晰这个问题,就要了解人们在使用洗衣机时的痛点所在,而高端洗衣机必然是这些痛点的“终结者”。

  说到洗衣痛点,衣物混洗肯定是首屈一指,像内外衣混合洗、成年人与儿童衣服混合洗的情况,绝大多数家庭都这么做过。之所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还是因为大家忽视了衣物混洗带来的健康隐患。作为贴身衣物,内衣如果被外套上附带的细菌所污染,那么您离皮肤疾病也就不远了,而宝宝娇嫩的肌肤就更惧怕细菌的威胁了。

  显然,单一的洗涤方式显然是无法满足消费者品质生活的需求的,即使您为内衣或宝宝衣物专门选购一台专用洗衣机,摆放和上下水连接也是很麻烦的事情,毕竟在房价居高不下的时代,什么也贵不过那一平米的面积。

  为了让家庭不同成员、不同面料与形式衣物都能得到最佳的洗涤,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将波轮与滚筒合二为一,用小波轮来搞定内衣与儿童衣物,用大滚筒来清洗成人服饰与床单被罩等大件织物,不仅彻底杜绝了衣物混洗的烦恼,更将波轮、滚筒的优势发挥的淋漓至尽,让用户洗衣成为一种享受。

001

  作为一款高端洗衣机,解决用户的使用痛点是其必要条件,除此之外也少不了智能、设计与健康功能。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采用欧范时尚硬朗外观设计,上下筒双变频电机驱动,实现超低噪音与震动。全触摸的超大7寸彩色智能显示屏,让洗衣机像智能手机一样好玩、好用。整机15公斤的洗涤容量和8公斤的烘干容量,配合精准的洗涤液自动投放功能,让能耗和水耗也不再是用户担心的问题了。

  现在,这款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来到了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它的真实表现有没有说的那么好,就让我们通过实验的测试,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