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家衣物一机搞定 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评测(4)

2017-11-09 10: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内筒设计

  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最大的特色,就是上下双筒设计了。该机总洗涤容积达到了15公斤,其中波轮上筒洗涤容量3公斤,为内衣和儿童衣物定制的独立洗衣空间;下筒滚筒洗涤容量为12公斤,即使换季的大件织物也能轻松搞定。

022

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容量

  作为内衣和儿童衣物专洗空间,3公斤的波轮容量非常适合,节能又省水。

023

3公斤洗涤容量的波轮上筒

  为了更好的洗护儿童衣物,在波轮底部设有加热管,可实现热水洗衣,获得更高洗净效果。90度高温煮洗,让细菌和污染源彻底远离宝宝的衣物,带来持久的健康。

024

内筒水汽密封盖子

  当然,为了更安全的洗涤,在内筒上有水汽密封盖子,此外还有电磁门锁,双重保护之下,即使高温洗涤也可以高枕无忧。

025

不锈钢波轮特写

  内筒304不锈钢波轮,杜绝细菌霉菌附着,同时也避免硬物划伤,长期使用依然健康可靠。

026

不锈钢波轮特写

  下筒510毫米大筒径滚筒,实现超薄大容量,可以一次洗涤12公斤织物,平日比较难洗的床上四件套等大织物,放入滚筒内还占不到一半的空间。而超大洗烘比,实现8公斤的大烘干容量。

027

12公斤洗涤容量的下滚筒

028

轻松容纳床上四件套

  经典“水魔方”科技,波轮上筒采用i-clean智能水流系统,洗涤时犹如漩涡般深层冲洗,衣物、内桶、外桶同步洁净。而滚筒通过智能控制系统实现对洗涤转速的调节,低转速时水流顺着3D立方内筒表面凸凹筋,让水流浸漂衣物;高转速时外筒水流瞬间大量涌入,卷裹衣物与水流相互撞击、挤压拍打,提升洗净度。刚柔相济,实现更佳的洗衣、护衣效果。

029

3D立方内筒特写

  除了设计精妙的上下筒,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还需要稳定的运行效果。因此该机采用上下筒双驱制动,下部高效低噪BLDC电机配合滚筒使用,实现1600转每分钟的超高转速;上部高效DD变频电机配合波轮使用,双驱更稳定更合理,可同时实现洗涤和脱水。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