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快洗快烘更安心 TCL免污洗烘一体滚筒评测(7)

2018-10-30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家电产品不仅要好用,更要满足消费者深层次的追求,比如健康。TCL免污洗烘一体滚筒XQGM100-14307BD,采用专利水封舱免污结构设计,从源头杜绝了洗衣机自身污染的隐患,经得起用户长期使用的考验。

010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流行的流沙金配色,弧形超大IMR触控显示面板,深邃黑色双层防烫罩舱门,整体外观漂亮时尚,科技感十足,在安全性方面也很可靠。减震侧板与BLDC变频电机的应用,让该机在噪音能耗方面表现出众。

  功能方面,预设12种不同的洗涤程序可以满足生活中大部分洗护的需求,羽绒服、除螨等程序,更扩展了洗衣机的能力范围。而针对少量衣物40分钟快洗烘程序,更大大方便了上班族每日换洗衣服的需求,满足用户快节奏的生活。

  此外,该机也作为一款洗烘一体产品,采用50℃低温烘干,在BLDC变频风机的作用下,烘干速度和效果也有所保障,符合当下消费升级中对高端产品的使用需求。

IMG_0339

  综合来看,TCL免污洗烘一体滚筒XQGM100-14307BD外观设计精美,功能全面,在避免自身污染和衣物二次污染方面有独到的设计,是洗衣机更新换代和消费升级的优质之选。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