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快洗快烘更安心 TCL免污洗烘一体滚筒评测

2018-10-30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现代家庭的必备电器洗衣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随着科技发展,现在很多洗衣机都不仅只是简单的洗涤功能,更多的是洗涤、脱水和烘干为一体的产品,大大减轻我们的家务劳动量。不过啊,洗衣机在使用的过程中,要经常进行清洗,否则很容易成为藏污纳垢的场所。

  很多人认为洗衣机能洗衣服就可以,却忽略了洗衣机也需要清洗。一台长期不清洁的洗衣机,排出的浑浊污水中,除了有清洗脏衣服时产生的污水,还含有大量的细菌、霉菌,而它们的“家”就是洗衣机内外筒壁和筒底的凹槽。疾控专家表示:家用洗衣机的洗衣机槽长期使用不清理,细菌竟高达81.3%,肉眼无法看见却又危害健康。

001

  可以说,长久不清洗的洗衣机其肮脏程度丝毫不逊色于马桶,在这样的洗衣机里清洗的衣物,必然会二次污染,导致人体抵抗力下降,皮肤瘙痒、过敏,女性甚至可能出现妇科疾病等。试想你每天穿着的衣服其实都是在“马桶”里洗过一遍的,光是想想就觉得很酸爽。

  为了解决洗衣机自身污染的问题,TCL在2017年就推出了专利“水封舱”结构的滚筒洗衣机,解决了滚筒洗衣机二次污染的难题。而面对消费者对高端生活体验的迫切需求,TCL现在又升级推出了免污洗烘一体机,全面满足消费者多方位的消费需求。

002

  这款TCL洗烘一体机XQGM100-14307BD不但完美继承了专利水封舱免污结构设计,更是拥有10/7公斤超大洗涤/烘干容量,蜂巢水晶内筒和40分钟极速洗烘等特色。

  那么该机到底有没有宣传的这么好,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下面为您抽丝剥茧,实际测试一番,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