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快洗快烘更安心 TCL免污洗烘一体滚筒评测(3)

2018-10-30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款好的家电产品,尤其是大家电,外观必须要漂亮,要不都对比起硕大的占地面积。TCL免污洗烘一体滚筒XQGM100-14307BD采用时下流行的流沙金配色,弧形超大IMR触控显示面板,深邃黑色双层防烫罩舱门,从安全与美观两方面解决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

010

TCL免污洗烘一体滚筒外观

011

弧形超大IMR触控显示面板

  不仅颜值要靓,操控也是现代家电的设计重点。该机采用全触控式设计,深邃的黑色配上蓝色字体,尽显高端质感。

012gif

全触控式程序选择

  程序方面,该机也丝毫不弱,预设12种不同的洗涤程序,包括“快洗、轻柔洗、羽绒服、快洗烘、除螨”等特色程序;其中快洗仅需20分钟;而40分钟快洗烘程序,首创低温速干冷凝式洗烘一体,实现2件衬衫40分钟即洗速干,26分钟极速烘干,满足用户快节奏生活的使用需求;此外还能实现50度低温烘干羊毛、羽绒也能实现高效精致烘干呵护。

013

各洗涤烘干程序参数展示

  TCL免污洗烘一体滚筒XQGM100-14307BD的机门设计也很有特色,双层弧形防烫罩设计,配合电磁门锁,不但美观,安全性也十分有保障,高温洗涤时也不用担心好动的孩子出现危险了。

015

双层弧形机门增加了很多美感

014

机门双层防烫罩设计更安全

  该机整体尺寸宽深高为660*595*850毫米,和常见滚筒洗衣机的尺寸大抵相近,采用上排水方式,方便用户安装使用。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