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快洗快烘更安心 TCL免污洗烘一体滚筒评测(5)

2018-10-30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通过全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TCL免污洗烘一体滚筒XQGM100-14307BD有了不少的了解,那么该机的洗涤清洁能力如何,我们下面就用试验来检验一番。

040

衣物污染测试物展示

  将白色纯棉T恤衫用“橄榄油、辣椒酱、酱油和酸奶”四种生活常见污渍涂抹,模拟家庭日常洗涤过程,选择洗衣机“混合洗”程序,对衣物进行洗涤实测。

042

选择洗衣机“混合洗”程序

  为了让洗涤结果更真实可靠,我们加入了配重衣物,同测试衣物一起洗涤。

041

加入配重衣物模拟正常洗涤

  经过一番清洗,我们对比衣物前后的污染情况,可以看出辣椒酱、酱油和酸奶的污渍已经没有任何痕迹了,橄榄油的污渍也有明显减轻,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043

被测衣物洗涤前后对比

  除了“混合洗”,我们还测试了少量衣物“快洗烘”程序,该程序宣传可以实现2件衬衫40分钟即洗速干,26分钟极速烘干,很适合上班族每日换洗衣物的清洁、烘干需求,让我们来看看其洗烘效果如何。

044

选择洗衣机“快洗烘”程序

IMG_0424

织物快洗烘前厚度展示

  运行“快洗烘”程序前,我们准备的毛巾织物厚度约为6.6厘米厚,看看经过快洗烘之后,织物会有什么变化,程序实际运行时间是多少。

055

“快洗烘”程序实际运行时间

  和预设时间很接近,该程序实际用时为42分钟,的确很适合上班族每日换洗仅有汗渍的衣服,那烘干效果如何,我们继续往下看。

未标题-1

快洗烘前后织物厚度变化对比

IMG_0451

织物烘干后细节展示

  经过“快洗烘”程序的洗涤、脱水和烘干,织物无论是厚度还是柔顺度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蓬松质感强烈,针对上班族每日换洗的衣服来说,省时、省事,效果可以说十分理想。

  洗涤效果测试总结:洗涤时间短、洗涤效果好,这是TCL免污洗烘一体滚筒XQGM100-14307BD洗涤实测中最突出的特点,针对日常生活中的常见污渍,该机都能有效的清洁,面对难洗的油渍,也有明显的清洁效果。而针对少量衣物的“快洗烘”程序,可以为上班族日常换洗衣服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非常实用。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