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快洗快烘更安心 TCL免污洗烘一体滚筒评测(6)

2018-10-30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之前我们介绍过,TCL免污洗烘一体滚筒XQGM100-14307BD采用BLDC变频电机,运行稳定噪音小,有效降低耗电量。那么在之前的洗涤过程中,其能耗和噪音表现如何,我们还是通过测试来看。

  ◆ 洗涤噪音测试

051

环境噪音测试

052

洗涤过程中的噪音测试

053

脱水过程中的噪音测试

  从测试数据中可以看到,环境噪音为37.5分贝,正常洗涤时噪音为51.2分贝,而脱水时噪音为58.7分贝,即使最大脱水噪音,也仅相当于多人交谈的声音。

  ◆ 洗涤耗电量测试

  耗电量方面,我们测试了“混合洗”程序,一个洗涤周期的能耗仅为0.67度,可以说是非乎其微,对于10公斤的滚筒洗衣机来说,是很不错的表现。

054

洗涤耗电量0.67度

  综合测试总结:从测试数据来看,TCL免污洗烘一体滚筒XQGM100-14307BD的噪音和能耗表现都不错,低于行业平均水准,可以说该机搭载的BLDC变频电机效果显著,其表现让人满意。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