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快洗快烘更安心 TCL免污洗烘一体滚筒评测(2)

2018-10-30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都说洗衣机不清洁会污染的很严重,不过很多消费者并没有见过,顶多也就是日常使用时能闻到淡淡的霉味。到底一台长期不清洁的滚筒洗衣机内筒有多可怕,我们今天还真就找了一个这样的内筒,您自己来辨别。

003

长期不清洁的滚筒洗衣机内筒

  如果上图您看不清楚,下面这几张特写,分别展示了筒壁和筒底夸张的污染程度。

004

滚筒洗衣机内筒被污染的筒底

005

滚筒洗衣机内筒被污染的筒壁

  这样的污染物,不拆开您是根本看不到的,而日常使用时闻到的霉味,全是“它们”产生的。那TCL免污滚筒洗衣机的内筒,又是怎么设计的呢?

006

TCL免污式洗衣机水封舱免污结构内筒

  TCL免污滚筒洗衣机内筒采用专利“水封舱”结构设计,通过三重水封技术将内筒底铝制支撑三脚架进行密封,免除三脚架本身及其与内筒底之间缝隙污垢细菌的滋生,同时,这一设计还杜绝了铝制支撑三脚架的电化学反应,避免重金属二次污染衣物。

007

TCL免污式洗衣机水封舱免污结构内筒

  除了筒底的三重水封设计,其筒壁光滑圆润无死角,在衣物洗涤剂排水时,水流轻轻一冲,残留即刻被排出机外,洁净如新,彻底清除洗衣机内部污垢残留。

008

TCL免污滚筒洗衣机内筒壁

  滚筒洗衣机的污染源通过TCL创新设计被彻底切断,加上高温杀菌功能,衣物二次污染得到根治,用这样的洗衣机洗衣服就再也不用担心越洗越脏了。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