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快洗快烘更安心 TCL免污洗烘一体滚筒评测(4)

2018-10-30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看过了外观,我们再来说说内筒。TCL免污洗烘一体滚筒XQGM100-14307BD不仅继承了水封舱免污式结构设计,其内筒直径达到了510毫米宽,配合10公斤的洗涤容量,长单被罩等超大织物也能一次搞定。

016

TCL免污滚筒510毫米超宽内筒

  为了减少洗涤时的磨损,该机采用內凸式蜂巢水晶内筒,表面圆润内凸,在洗涤过程产生气垫效果,精心呵护衣物,深层洁净不伤衣。

017

內凸式蜂巢水晶内筒细节

  S形喷淋提升筋,采用精准工艺无缝焊接,在洗涤时起到洁净捶打与抛洗捶打两种效果,在提升筋表面还分布着喷淋孔,形成雨淋冲洗的效果,全面无死角的清洁衣物。

018

S形喷淋提升筋细节

  此外,为了减少震动,该机侧板采用水纹减震设计,有效吸收甩干时的震动,给用户更安静的洗护体验。背板还设有多出理线环扣,帮助用户合理规划水电的走线。

020

TCL免污滚筒减震侧板设计

021

TCL免污滚筒背板设计

  之前我们提过,该机少量衣物快洗烘只要40分钟,这得益于BLDC双变频——变频电机与变频风机的作用。同时,该机还采用50℃低温烘干,不伤衣物烘干更均匀。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