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质生活健康之选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评测(7)

2018-04-27 1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我们对小天鹅免熨干衣机进行了三项烘干试验后,现在来说说该机的优缺点。

069

  首先,该机的“蒸汽免熨”功能很实用,对于男士衬衫来说,褶皱问题会极大的影响人们的形象,此功能可以最短15分钟抚平褶皱,这比平铺衣服用电熨斗可方便多了。

  其次,该机的烘干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论是20分钟快速烘干还是棉麻大件烘干,都可以保证即烘即穿即用。尤其是20分钟快烘功能,可以极大的解决生活中急切的着装问题,不小心弄脏了衣服,用干衣机也可以很快干爽穿上身。

  第三,该机内筒直径达到了580毫米,最大烘干容量为10公斤,也就是说一般的家庭大件织物都能搞定;尤其是床单被罩等,叠上几折最少晾两天才能全干,而干衣机只要2个小时即可达到同样的效果,还不用担心灰尘、雾霾的影响,绝对是品质生活的巨大提升之一。

  第四,该机拥有16种不同的烘干程序,其中针对不同面料都有预设烘干方案,图方便的用户基本就是一键搞定;而如果用户希望自主控制程序,也有“烘干+、防褶”等调节程序,自由度很高。此外还有除螨除菌等功能,是健康的一大保障,对于有宝宝的家庭,这样的设计很实用。

  除了功能非常完备之外,小天鹅免熨干衣机尺寸不大,和普通滚用洗衣机相似;不需要刻意接上下水管线,在家中的摆放十分自由,非常适合摆在阳台等有闲暇空间却没有上下水的地方。

068

  综合来看,小天鹅免熨干衣机作为家庭衣服烘干设备,不论是设计还是功能都很出色,也很有特点,可以解决传统衣服晾晒中的很多弊病。作为提升品质生活的专业家电,该机可谓十分称职,值得用户购买。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