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质生活健康之选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评测(3)

2018-04-27 1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熟悉了小天鹅免熨干衣机的里里外外,我们再来看看该机的烘干程序是否方便。首先是节奏带感的旋钮,手感非常不错。

032gif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旋钮

  用户使用干衣机,最大的需求还是减免因清洗带来的晾晒时间,因此烘干的时间也是越短越好,如何在保证烘干效果的基础上压缩时间,小天鹅免熨干衣机推出了“20分钟快速烘干”程序,可以针对衬衫等少量衣服进行短时间的快速烘干,当重要的衣服不小心弄脏时,也丝毫不用担心着装的问题,快洗快烘分分钟搞定。

  除了快速烘干,衬衫的褶皱问题也经常让人头痛,该机的“蒸汽免熨”功能,通过加入蒸馏水或纯净水,可以产生蒸汽,约15分钟左右消除衣服的褶皱,让服装更舒展。改程序拥有四档,可以根据衣服的数量来调节蒸汽的强度与时间。

033gif

调节蒸汽免熨程序的强度与时间

  对于实际烘干的各种变化,小天鹅免熨干衣机还提供了十分自由的“烘干+”功能,共有4个烘干等级,每增加一级烘干时间增加10分钟,除了“除螨除潮、热风暖衣、冷风清新、羽绒服、快烘20分钟、蒸汽免熨”,其它程勋均可设置“烘干+”功能。

034gif

“烘干+”功能强度调节

  对于衣服螨虫和细菌等问题,小天鹅免熨干衣机提供能“除菌”功能,利用内筒置顶的紫外线灯,通过不锈钢内筒镜面反射,360°无死角的除螨除菌。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这个功能非常实用。

035gif

选择“除菌”功能后不可再调节“烘干+” 

  针对衣服褶皱的问题,该机还设计了“防皱”功能,专门为了防止衣服烘干之后忘记及时取出而起皱。如果不开此功能,干衣机会自动间歇性运转30分钟,而选择了改程序后,这个间歇性运转时间将达到120分钟。就算是主人临时有事要出去,也不用担心烘干结束之后没人取衣服而起皱的问题了。

036gif

选择“防皱”功能操作

  除了上述特色功能之外,小天鹅免熨干衣机还利用精准感知系统,将烘干温度控制在不超过55℃,保护衣服不受损、不褪色,给用户的爱衣最细致的关怀。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