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质生活健康之选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评测(5)

2018-04-27 1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第二个实验我们要对小天鹅免熨干衣机的特色“快烘20分钟”进行测试,看看少量织物在如此短时间烘干之后的效果如何,能不能达到即烘即穿的目的。

  实验二:“快烘20分钟”烘干效果如何

  本次试验,我们选择了烘干难度比较大的两条大号运动毛巾,将其叠成一摞,测量高度。再打湿甩干,进行20分钟快速烘干,通过烘干之后的温度、湿度和蓬松度来验证小天鹅“快烘20分钟”程序的烘干效果。

050

运动毛巾烘干之前的蓬松度

  我们将毛巾打湿,测试烘干前毛巾的含水量约为38.1%,选择小天鹅免熨干衣机的“快烘20分钟”程序,启动机器开始试验。

052

烘干前毛巾的湿度约为38.1%

053

选择“快烘20分钟”程序

  经过20分钟的快速烘干,我们再来看看两条大号运动毛巾的烘干效果如何。

054

烘干后毛巾的湿度约为19.4%

056

运动毛巾烘干之后的蓬松度

057

经过烘干后运动毛巾的质感

  经过20分钟的快速烘干,我们看到两条运动毛巾的湿度大幅降低,用手直观的摸上去,暖暖的很舒服,而将毛巾叠起来后,其蓬松度明显比烘干前要好上不少。如果是面料较薄的衬衫或棉质衣服,经过该程序烘干直接穿肯定没有问题。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