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质生活健康之选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评测(6)

2018-04-27 1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第三个实验,我们将测试小天鹅免熨干衣机的常规烘干程序,选择床上四件套这样的大件织物,看看该机烘干会不会缠绕、会不会烘干不均匀。

  实验三:大件织物常规烘干效果

  本实验选择了床上四件套这样的纯棉大件,因此我们选择了“棉麻”程序,为了更直接的测试烘干效果,特色“烘干+、除菌、防皱”等功能我们都不选择。

060

准备烘干的床上四件套

061

烘干前四件套湿度约为47.8%

062

选择“棉麻”程序

  因为本次烘干过程较长,我们特意在时间还剩二十几分钟时,对烘干过程进行了记录,可以看到在内筒中翻滚的织物已经很舒展了。

063gif

四件套烘干过程实录

  经过烘干过程,湿度我们反复试了多次,因为温度计最低读数的问题,始终无法测出数据,说明湿度非常低,用手摸上去和阳光晾晒的感觉毫无差别,已经完全干透了。

065

完全干透无法读到湿度数值

066-1

经过烘干的四件套质感

  除了测试烘干效果,我们在取出床上四件套时,没有任何的缠绕现象,织物的里里外外也都干透了,可以说小天鹅免熨干衣机的常规烘干程序效果是极佳的。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