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质生活健康之选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评测(2)

2018-04-27 1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是一款烘干容量为10公斤的专业干衣机,外观尺寸宽*深*高分别为595*640*845毫米,和常见的滚筒洗衣机大小相近,比市面同级别的干衣机容量要大1~2公斤,这得益于其超大的内筒设计,后面为大家展示内筒时我们会再提到。

021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外观

  因为是热泵式产品,该机不需要连接任何上下水,可以很方便的摆在阳台等地方,只要注意使用之后倒掉水盒里的冷凝水即可。如果用户家庭上下水很方便,又属于神经大条的群体,该机也可以外接下水管,让冷凝水直接排入地漏,更省事一点。

022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随机附件

  不仅摆放方便,该机的细节设计也很到位,像水管和电源线都有理线扣,可以很容易的整齐布线。侧板和背板还都有减震降噪类设计,减少机器工作时对人的影响。

023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细节

  机身正面是超大显示屏和旋钮功能区,大显示屏不仅美观,字体显示也更大更直观,视力不好的老人也能轻松操控,十分人性化。而旋钮功能区拥有16种定制烘干程序,其旋钮的做工也十分考究,给人一种艺术的美感。

024-25备选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显示屏

025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功能区

026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旋钮细节

  显示屏边上是冷凝水盒,在烘干过程中产生的冷凝水都回被收集在这里,如果不外接排水管,需要在烘干之后,把里面的水倒掉。

027gif

冷凝水盒抽拉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小天鹅免熨干衣机内筒直径达到了580毫米,比市面同级别产品都要大,其排湿空间为123升,筒底送风孔更是多达440个,配合匀速低温送风,有效减少烘干死角。

028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内筒全景

  不仅是大,该机内筒的做工也很精致,使用了小天鹅高端产品标配的3D立方内筒,在衣物和壁筒间有效疏导气流,充分保证筒壁与衣物接触,每一处角落都能均匀受热,将衣物均匀烘干。用手摸上去也平滑舒适,不会对烘干的衣服刮蹭磨损。

029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内筒细节

  在内筒的前端,还有毛屑收集网,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可以取出清洁,避免污染物的长期积累。

030gif

取放干衣机毛屑收集网

  为了给用户提供全面的烘干体验,该机内筒还自带烘干支架,专门针对小件物品如鞋帽、毛绒玩具等的烘干,大小小孩都喜欢。

031gif

内筒烘干支架安装

  不论是做工设计还是附件配置,小天鹅免熨干衣机都不失一款专业产品的水准,个人的第一印象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