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质生活健康之选 小天鹅免熨干衣机评测(4)

2018-04-27 1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通过全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小天鹅免熨干衣机都有了不少的了解,不过该机的烘干表现如何,我们下面就用试验来检验一番。

  该机的几大卖点之中,“蒸汽免熨”减少褶皱、快烘20分钟是很有特色的功能,我们将要分别测试这两项烘干程序的效果,此外我们还将对床上四件套进行烘干,看看该机在烘干大件织物方面的表现如何,有没有缠绕,有没有烘干不均匀等问题。

  实验一:“蒸汽免熨”减少褶皱

  为了验证该机的“蒸汽免熨”功能,我们选择了一件很容易出褶皱的男士衬衫,丢入内筒,为蒸汽水盒加入纯净水,进行15分钟的“蒸汽免熨”减少褶皱试验。

041

看似平整却褶皱不少的衬衫

  在启动改程序前,我们需要为蒸汽水盒加水,该水盒在冷凝水盒下面,使用前文为大家展示的注水盒来加入纯净水。

042gif

为蒸汽水盒加入纯净水

  将衣服丢入内筒,选择“蒸汽免熨”程序的第一档蒸汽强度,启动机器开始试验。

043

程序选择与设定展示

  经过约15分钟的“蒸汽免熨”烘干,我们对去褶皱之后的衣服进行温度与平整度检验。

045

经过“蒸汽免熨”之后衣服展示

046

经过“蒸汽免熨”之后衣服细节

  通过整体和细节展示,可以看到之前皱皱巴巴的衬衫,已经完全舒展和平整了,不论是衣领、衣兜还是袖子都已经看不到之前的褶皱,小天鹅免熨干衣机的“蒸汽免熨”程序效果很明显。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