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邂逅智能与健康 小天鹅水魔方波轮评测(8)

2017-03-17 16: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洗衣机评测总结

  经过了全面的介绍和测试,这款小天鹅水魔方系列波轮洗衣机TBM100-7188WIDCLG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洗净能力、节能节水表现都很出色,洗涤剂自动添加系统更是十分方便。

101

  为解决洗衣机长期使用自身污染问题,该机采用“第三代i-clean智清洁水流系统”,创新龙旋风水流,犹如漩涡般由内至外深层冲洗,让洗衣机在工作同时也为自身“洗了个澡”。3D立方无孔內桶,不锈钢材质,细菌、霉菌无处附着,让洗衣机长期保持健康状态。

  外观方面,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洗衣机外观配色时尚,打破传统洗衣机非白即灰的中庸颜色,摆在家中别有一番韵味。面板炫蓝色彩显示,i-touch触控操作系统,犹如智能手机一样简单操控。钢化玻璃面板顶盖和阻尼效果保证了该机长期使用的安全性。

  功能方面,该机采用“i智能精准投放技术”,一次添加多次使用,需要消费者手动的仅剩添加衣物一项工作,让洗衣劳动进一步简化。智能WIFI远程操控系统,支持在手机端使用小天鹅微载系统L-SMART,远程设置洗涤参数,洗涤结束微信平台还能推送完成提醒,工作再繁忙也能轻松洗涤。

  此外,该机在细节方面也不遑多让,內桶灯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明亮的洗衣体验,而双重杂物过滤网,更将衣物洗涤碎屑全部网罗。专业羽绒、羊毛洗程序,让波轮洗衣机也能搞定精细衣物,实用性更上一层楼。

102

  综合来看,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波轮洗衣机容量豪华,功能全面,在智能与健康两方面,切实解决了消费者洗涤时常见的问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波轮洗衣机,绝对值得用户购买。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