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邂逅智能与健康 小天鹅水魔方波轮评测(3)

2017-03-17 16: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洗衣机特色技术

  介绍了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洗衣机的外观之后,我们再来看看该机和普通波轮洗衣机相比,有哪些特色功能和技术。

301

位于机身上的特色技术标志

  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洗衣机搭载了众多特色技术,其中包括“i智能精准投放技术、水魔方技术、第三代i-clean智清洁水流系统、智能WIFI远程操控”,下面我们就分别为大家介绍。

  ◆ i智能精准投放技术

  作为国内最早研发洗涤剂自动投放技术的企业之一,小天鹅拥有过硬的技术实力。该机采用智能第三代自动投放技术,利用多维感知系统,称重待洗衣物重量,感知水位、温度、衣物漂洗洁净度和当前洗涤剂量,模拟汽车发电机动力原理,精确控制洗涤剂抽取量,让洗涤不受环境温度与洗涤剂粘稠度差异影响,实现最洁净、经济的智能洗涤。

302

自动投放洗涤剂&柔顺剂存储盒

  ◆ 水魔方技术

  都说波轮洗衣机容易缠绕衣物,小天鹅洗衣机却没有这个问题,其“水魔方技术”独创流体动力学三步水流,智能调节洗涤节拍,减少衣物缠绕。

303

小天鹅“水魔方技术”效果

  洗涤时首先通过搅拌水流打散衣物,就像手洗一般揉搓呵护洗涤;再利用冲浪水流拍打衣物,深层洁净去污;最后利用喷瀑水流强力冲刷,祛除残留洗涤剂和污水,让衣物彻底洁净。

  ◆ 第三代i-clean智清洁水流系统

  为了应对洗衣机自身污染的问题,小天鹅特别研制了i-clean智清洁水流系统,创新龙旋风水流,犹如漩涡般由内至外深层冲洗,让洗衣机在工作同时也为自身“洗了个澡”。配合3D立方无孔內桶,让细菌无处附着,洗涤过后随着水流排走,在给衣物带来洁净的同时,也为自身洗了个澡。

龙旋风水流

洗涤时龙旋风水流效果演示

  此外,还有单独“桶自洁”程序,用户只要加入少许洗衣槽清洗剂,就能给內桶来次全面的清洁,省时省事。

  ◆ 智能WIFI远程操控

  该机还支持在手机端使用小天鹅微载系统L-SMART,远程设置洗涤参数,洗涤结束微信平台还能推送完成提醒,即使上班也能轻松洗涤。

304

扫码开始操作

305

设置具体步骤

306

小天鹅微载系统L-SMART可实现功能

  上述这些特色技术,让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洗衣机无论是核心洗涤能力、健康安全性能、操控便捷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绝对是“内功”强劲。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