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邂逅智能与健康 小天鹅水魔方波轮评测

2017-03-17 16: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对于家电市场来说,过去的一段时间可谓稳中有增,尤其是各大白电企业的股价,可谓是全线飘红。细究其中的原因,离不开原材料涨价、智能家居理念持续火爆、产品更迭速度加快等因素,而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以往被称为耐消品的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也随着智能、健康技术的快速进步,逐渐向市场快消品转变,消费者甚至会因为需求一款产品的某项功能而对产品进行更新换代。

  拿洗衣机来说,长期使用后內桶污染、细菌滋生,操作费时费力,洗涤成本越来越高等问题,都是消费者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

  对于上述消费者洗衣痛点,洗衣机龙头企业小天鹅推出了水魔方波轮系列洗衣机,搭载“i智能精准投放技术、第三代i-clean智清洁水流系统、i-touch触控操作系统、智能WIFI远程操控”四大智能技术,为消费者解决操控、洗净、健康、节能等多方面的问题,堪称新一代健康智能洗衣机的典范之作。

101

  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波轮洗衣机就是水魔方波轮系列中的集大成者,该机拥有10公斤超大洗涤容量,占地面积却丝毫没有增加,一般家庭预留的洗衣机摆放区都能完美放置。洗涤智能感应、洗涤剂自动添加、动态节能节水,再加上第三代i-clean智清洁水流系统,让该机在智能和健康两方面都有出色表现。

102

  现在,这款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波轮洗衣机来到了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它的真实表现有没有说的那么好,就让我们通过实验的测试,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