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邂逅智能与健康 小天鹅水魔方波轮评测(5)

2017-03-17 16: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洗衣机功能

  好的产品设计,也要丰富的功能来辅助,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洗衣机拥有12种不同的洗涤程序,结合多种水流强度、漂甩时长,实现了衣物洗涤的私人定制。不论是柔软的羊绒,还是硬邦邦的牛仔裤,都能轻松搞定。

501

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洗衣机操控面板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智能itouch触控屏,全触摸式操作,就像我们使用智能手机一样简单。而且程序采用炫蓝色显示,映衬于黑色背景之上,显得特别漂亮,绝对会给使用者惊艳的操控体验。

502gif

触控选择洗涤程序演示

  该机拥有12种不同的洗涤程序,其中包括常规的“标准、快洗、强洗、浸泡洗、夜间洗”等程序,还有针对不同面料的“羊毛、羽绒、童装、户外、家纺”等程序,最后还有我们之前提到过的“桶自洁”程序,可以说涵盖了生活中绝大多数洗涤需求,让用户放心使用。

503

常规洗涤程序展示

504

不同面料专用程序展示

  功能永远是不嫌多的,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洗衣机12种洗涤程序给用户带来的肯定是更加方便的洗涤过程,而像专业的羽绒、羊毛洗程序,让波轮洗衣机也能搞定精细衣物,实用性更上一层楼。此外其惊艳、酷炫的操控体验,也为该机增色不少。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