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邂逅智能与健康 小天鹅水魔方波轮评测(2)

2017-03-17 16: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洗衣机外观

  外观方面,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波轮洗衣机采用香槟金主色调,钢化玻璃透明顶盖,整体外观非常漂亮,符合现代审美。箱体材质是镀锌钢板,结实耐用,清洁也十分方便。

201

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洗衣机外观

  该机总容量为10公斤,家庭常见的大件织物如床单、窗帘、被罩等都能轻松搞定,机身尺寸60公分见方,高度接近一米,符合一般洗衣机尺寸,家庭摆放不是问题。

202

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洗衣机顶盖

  机顶盖采用钢化玻璃透明顶盖,模拟“全景式天窗”效果,内部洗涤状况一览无余,是时尚感与设计美的完美融合。时尚itouch触控屏,炫蓝功能显示,像智能手机一样好用,给洗衣机全新操控体验。

204

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洗衣机操作区

203gif

洗衣机操作区演示

  钢化玻璃透明顶盖,不但能实时观察洗涤进度,其抗冲压性能、耐磨损度、防划伤性能都十分出色,不会像塑料顶盖一样日久变形。力度适中的阻尼效果,用户洗涤过后随意一放,顶盖就会慢慢关上,安全可靠。

205gif

洗衣机顶盖阻尼效果演示

  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洗衣机配色讲究,打破传统波轮洗衣机非白即灰的中庸颜色,全触控面板让用户像使用手机一样简单操作,钢化玻璃顶盖和阻尼效果保证了长期使用的安全性。可以说该机外观方面十分讨人喜欢。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