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邂逅智能与健康 小天鹅水魔方波轮评测(6)

2017-03-17 16: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日常衣物洗涤测试

  洗涤效果是评判一款洗衣机品质高低的重要因素,通过前面对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洗衣机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对该机的洗涤效果也是非常期待的。下面,我们就对该机进行衣物洗涤实测,一起来看看吧。

701

衣物污染测试物展示

  将纯白色文化衫用“酱油、橄榄油、番茄酱和辣椒油”四种生活常见污渍涂抹,模拟家庭常规洗涤过程,选择洗衣机“标准洗”程序,对衣物进行洗涤测试。

702

选择洗衣机“标准洗”程序

  为了让洗涤结果更真实可靠,我们加入了配重衣物,同测试衣物一起洗涤。

703

加入配重衣物模拟正常洗涤

704

测试衣物洗涤前后对比

  经过一番清洗,我们对比衣物前后的污染情况,可以看出酱油和橄榄油的污渍已经没有任何痕迹了,番茄酱和辣椒油的污渍也有明显减轻,而且还没发生衣物缠绕问题,可以说在洗衣、护衣两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

705

洗涤过程实际用水量

  洗涤效果测试总结:从洗涤实测效果可以看出,针对日常生活中常见污渍,小天鹅TBM100-7188WIDCLG洗衣机清洁效果出色,而对于顽固污渍也有明显的减弱作用,而且洗涤全程无缠绕,洗护两方面都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