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衣做饭样样精通 新好男人养成手册(6)

2015-12-17 00: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高端国际范儿:LG WD-F1450B7S

  全新原装进口LG WD-F1450B7S大容量蒸汽滚筒洗衣机,特有超大容量、全触摸屏操作、速净喷淋、6种智能手洗、蒸汽除菌、DD变频直驱电机、NFC智能手机操作等多项高品质配备,先进的技术更是将再微小不过的洗衣细节也能极致呵护,让您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体验到前所未有的魅力洗涤科技。

000000000124203854_1_800x800

  LG WD-F1450B7S滚筒洗衣机

  从整体外观看来,LG WD-F1450B7S滚筒洗衣机简洁大气,时尚大方。囊括多种洗涤程序和设定的操控区域,简单易懂,方便任何人群的操作。特有的大门圈舱门设计,让您开门方便,拿取衣物更加轻松。而超大的10.5KG洗涤容量,可承载相比普通洗衣机更多的洗涤衣物。

2

  LG WD-F1450B7S滚筒洗衣机

  该机6种智能手洗模式,呵护如心,洁净如新。穿透挤,清除残留,强化洗涤性能;洁净敲,强化洗涤功能,去除顽固污渍;强净搓,快速溶解洗涤剂,强化洗涤效果;蓬松解,减少缠绕,使衣物更加蓬松;舒缓摇,低速摇晃,呵护绵柔;浸透揉,低噪音洗涤,充分接触衣物。

3

  LG WD-F1450B7S滚筒洗衣机

  此外,LG WD-F1450B7S滚筒洗衣机还有一项卓效洗衣的秘诀在于,该机采用了速净喷淋模式,多条水流交互喷洗,带来前所未有的强力洗涤,且在漂洗时还能深层去除残留洗衣液。速净喷淋模式可以使常规洗涤程序更快完成,洗涤更搞笑,升水又省电。

4

  LG WD-F1450B7S滚筒洗衣机

  贴心的高温蒸汽模式,所产出的细小高温蒸汽分子可深层渗透衣物纤维,有效减少衣物褶皱,将污渍分离排出的同时还能软化和柔顺衣物,除去多种有害细菌,让衣物更加健康。

5

  LG WD-F1450B7S滚筒洗衣机

  LG WD-F1450B7S滚筒洗衣机内部搭载的强劲DD变频直驱电机技术,能轻松实现电流变频的精准控制,极大提高了洗衣机的性能和灵活度,从而使洗衣机更强进、更耐用、更静音、更节能。并且,凭借高端品质,DD变频直驱电机敢于承诺十年包修,让您洗的放心,用的舒心。

6

  LG WD-F1450B7S滚筒洗衣机

  假设在日常使用洗衣机时出现问题,那么智能诊断功能会快速的为您处理。只需在接通售后维修中心的电话后,将手机话筒置于机身上的“智能诊断”标识处,即可进行精确诊断,故障处理不再烦恼。

  编辑点评:LG WD-F1450B7S原装进口洗衣机功能多样、洗护兼备。6种智能手洗与速净喷淋模式让衣物得到深层洗涤体验。贴心的高温蒸汽模式将污渍分离排出的同时,更为用户带来更为舒适、便捷而持久的使用体验。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