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衣做饭样样精通 新好男人养成手册(4)

2015-12-17 00: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大方时尚型:松下XQG90-V9059

  滚筒洗衣机进入大家视线多年以来,每年都会出现许多革新式的产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松下XQG90-V9059滚筒洗衣机,它拥有7项精准智控功能,三维立体洗,均匀洗涤,使用五瀑布循环喷淋,深入去渍,光动银离子和95度高温双重除菌,更加健康。

IMG_7827(2)

  松下XQG90-V9059滚筒洗衣机

  980mm的机身非常符合人体使用规律,无需深弯俯腰就可放取衣物,斜式的滚筒使得视线无死角,不会产生衣物残留。整体外观科技感强烈,视觉冲击力明显。

IMG_7832(2)

  面板细节

  这款洗衣机顶部拥有超大范围的LED触控显示面板,洗涤状况通过灵敏的数值实时显示,并且此款机器携带7项精准智控系统,可以从洗涤到洁净达到节水省电速净的效果。

IMG_7830(2)

  内筒细节

  松下XQG90-V9059滚筒洗衣机搭载了三维立体洗技术,内置3d传感器,从上下,前后,左右六个振动方向感知滚筒旋转,判断洗涤物运转状态,自动控制滚筒转速,针对不同重量衣物,分别进行不同洗涤状态调整,更充分发挥洗净效果。

IMG_7835(2)

  洗涤盒

  编辑点评: 松下XQG90-V9059滚筒洗衣机是一款中高端级别的智能滚筒洗衣机,其9公斤的超大容量十分可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的智控技术和三维立体技术,是其作为一款高端产品的核心力量。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