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衣做饭样样精通 新好男人养成手册(5)

2015-12-17 00: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成熟事业型:博世家电WAS286681W

  博世家电WAS286681W滚筒洗衣机拥有特殊的洗涤程序,可以应对特质面料衣物如冲锋衣羽绒服等,专业洗护;I-DOS智能添加洗衣液系统和9公斤的大容量让这款洗衣机在同类产品中也能够非常抢眼;BLDC高效降噪电机以及环形降噪侧板,经久耐用。

QQ截图20151213225509

  博世家电WAS286681W洗衣机

  这款洗衣机外观十分坚毅硬朗,银色机身搭配棱角分明的设计感,工业气息浓厚,采用欧洲进口的控制面板,宽屏LED显示屏,人性化操作,使用更加便捷。

QQ截图20151213225523

  博世家电WAS286681W洗衣机舱门与内筒

  内筒采用了独特水波纹设计,呵护衣物,密集的水孔可以高效洗涤。直拉式的无阻力电磁门锁,门锁一旦释放,洗衣机门即可开启,洗衣中途可添加衣物,方便高效,值得一提的是其门锁采用直勾设计,从内亦可推开,防止了孩子误入而造成的危险。

QQ截图20151213225530

  博世家电WAS286681W洗衣机面板

  其装配有i-dos智能添加洗衣液系统,可根据衣量,面料,脏污程度精确投放洗衣液,一次添加可以达到多次洗涤,减少了污染与漂洗同时更加省水省电,贴心呵护,无微不至。

QQ截图20151213225537

  博世家电WAS286681W洗衣机侧板

  编辑点评:这款博世家电WAS286681W滚筒洗衣机拥有德国近乎苛刻的工业要求标准,无论性能还是外观设计,都做到了精致可靠;其专业对付特质衣料的功能让许多人在使用时可以得到不小的优质体验,特别在细节地方,这款产品做得也是非常不错的;9公斤级别的洗涤容量适合4口及以上家庭使用。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