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衣做饭样样精通 新好男人养成手册(2)

2015-12-17 00: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英俊潇洒型 :TCL XQG85-FD301HBP

  相信对于在今年德国IFA展上拿奖回来的TCL XQG85-FD301HBP“大眼晶”滚筒洗衣机大家还记忆犹新,如今这款备受好评的产品推出了新升级款式TCL XQG85-FD501HBP,这款更新换代的产品延续了大眼晶系列的优良品质,更采用了德国设计理念,相信会带来不同凡响的感受。

XQG85-FD501HBP正

  TCL XQG85-FD501HBP

  “大眼睛”便是说的这款洗衣机在外观上拥有超大的视窗舱门,490mm的门径如同一汪秋水,不但在使用时放取衣物更加得心应手,在运作过程中,内部状况更是一目了然,双层的防烫设计加安全童锁功能,不但炫丽更加放心。

XQG85-FD501HBP正面打开

  TCL XQG85-FD501HBP正面打开

  “大眼晶”说的是这款洗衣机创新的采用了蜂巢水晶内筒设计,505mm内凸式蜂巢筒壁设计可以减少对于衣物的摩擦,产生水膜保护衣物,2.3mm细小密集小孔,可以锁住衣物纤维同时提升脱水率,不易藏污纳垢,随洗涤过程自动清洁,筒底历久如新。

XQG85-FD501HBP右侧

  TCL XQG85-FD501HBP右侧

  “大眼净与大眼静”说的是此款产品拥有1400转速的变频电机,静音节能高效,瀑布洁净洗技术可使得洗涤过程无死角,水网漂洗残留更少。此外,这款洗衣机还拥有蓝光除菌并拥有8.5kg的超大洗涤容量,可满足一切家庭使用需求。

XQG85-FD501HBP左侧打开

 TCL XQG85-FD501HBP左侧打开

  编辑点评:TCL XQG85-FD501HBP变频滚筒洗衣机主打“晶,净,静”,拥有大洗涤容量和性能强悍的变频技术,智能的操控模式与靓丽的外观设计,使得这款产品无论是从外在感官还是内部性能配置都十分具有竞争力。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