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衣做饭样样精通 新好男人养成手册(3)

2015-12-17 00: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成熟智慧型:卡萨帝C1HDU75G3

  市面上的高端洗衣机产品都或多或少的拥有一些独到的功能性特点,卡萨帝C1HDU75G3云裳欧式洗衣机是全球首台CiM云智能洗护滚筒洗衣机,可针对多种污渍进行专属洗涤,给予高档衣物,如丝绸,羊毛等轻柔的呵护。

IMG_7715(2)

  卡萨帝C1HDU75G3云裳欧式洗衣机

  这款洗衣机携带了物联网功能,可以实时调控,不论是加班还是临时外出,都可通过远程网络对洗衣机进行操控,实时了解洗衣的动态,并在洗涤结束后,自动发送提示信息,亦可进一步烘干,抖散。

IMG_7717(2)

  显示面板

  卡萨帝C1HDU75G3配置了7寸TFT洗涤触控屏,摆脱了机械式的洗涤控制方式,洗涤过程一目了然,即使在高温高热,洗衣机高速运转下,触控屏仍然可以表现稳定,精心设定的洗涤程序,可以使复杂的洗衣步骤轻松操控完成。

IMG_7721(2)

  舱门细节

  该洗衣机搭载了FPA变频电机,使用S-e陀飞平衡科技,洗涤噪音低于50分贝,CiM云智能技术将24万种洗涤模式组合成18种洗护程序,在洁净和柔护间获得良好平衡,可以给予高档面料更优质的保护。

IMG_7728(2)

  洗涤盒

  编辑点评:卡萨帝C1HDU75G3云裳欧式洗衣机是针对高端用户群体设计的一款专业洗衣产品,优质的做工和细致专业的洗涤模式,是这款洗衣机的最大特点,推荐给有兴趣的朋友。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