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泡泡净的逆袭 三星WD7000洗干一体机评测(7)

2015-06-29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作为2015上市的新品,三星WD7000在继承了热风清洗、泡泡净、节能变频电机等技术的同时,大胆融入水晶设计元素,工艺精湛更加迎合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此外,在保障8kg大洗涤容量的同时,46.5cm的机身极简设计,完美融入现代家居中,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

32

三星WD7000洗干一体机

  当然,本次评测的重点还是泡泡净常温水洗涤与高温标准洗涤的对决,泡泡净在洗净效果上几乎与高温标准洗涤程序相同,洗涤时间却仅为标准洗模式的75%,耗电量不到标准洗模式的20%。在常温水下泡泡净技术可以将化学成分以及高水温对织物的伤害降到最低,快速渗透的泡泡同样也能快速溶解,确保漂洗后的零残留。对于追求生活品质和效率的家庭来说,泡泡净无疑是最佳解决方案。

表格

泡泡净&标准洗程序实测参数对比

  由于时间关系,可能三星WD7000的很多功能都没有真实使用,比如热风清新功能,强劲的高温气流穿透衣物,分解气味粒子并杀灭深藏于衣物的螨虫等有害微生物,同时使衣物内隐藏的水分蒸发成水蒸气,最后携带了大量气味粒子以及水蒸气的高温气流经过冷凝器被凝结成水排出机外。不仅可以用于祛除衣物异味,对细菌较敏感的儿童衣物和毛绒玩具、枕芯等也有强力的除菌效果。

  2015年三星滚筒洗衣机产品线将全面升级,拥有“炫蓝大视窗”外观的洗衣干衣一体式滚筒洗衣机新品WD7000已率先登陆各大卖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卖场试用体验。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