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泡泡净的逆袭 三星WD7000洗干一体机评测(6)

2015-06-29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在环境噪音为32.1dB的前提下,实测三星WD7000在洗涤过程噪音为50.5dB,漂洗过程噪音为55.8dB,脱水过程噪音为64.8dB,出色的降噪表现得益于三星WD7000的变频电机。国标规定洗衣机的洗涤噪音不得超过62dB,脱水噪音不得超过72dB。

30

噪音实测

10

机身侧面最大震动加速度

  此外,在脱水过程中,实测洗衣机机身侧面震动加速度为1.6 m/s²,触感并不明显。洗衣机震动情况是洗衣机品质的重要表现因素,如果洗衣机工装、加工以及零配件的工艺出色,那么洗衣机运行的震动就会小,证明洗衣机的品质卓越。

  甩干及烘干脱水效果

  三星WD7000支持衣物的热风清新功能和烘干功能。通过强劲的高温气流穿透衣物,分解气味粒子并杀灭深藏于衣物的螨虫等有害微生物,同时使衣物内隐藏的水分蒸发成水蒸气,最后携带了大量气味粒子以及水蒸气的高温气流经过冷凝器被凝结成水排出机外。不仅可以用于清除衣物异味,也可以清洁枕芯、孩子玩具等容易积存细菌的织物。

31

脱水及烘干后衣物表面湿度

  在评测中,我们实测三星WD7000在普通脱水程序后的衣物表面湿度为14.7个单位,而通过烘干后,衣物表面湿度降至9.5个单位,通常我们穿在身上的衣物表面湿度约为8-10单位,由此可见,三星WD7000在脱水和烘干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