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泡泡净的逆袭 三星WD7000洗干一体机评测(3)

2015-06-29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作为三星独有的洗涤技术,目前泡泡净技术已经应用于三星旗下的全线滚筒洗衣机产品中,通过泡泡发生器使洗涤剂在常温水中瞬间溶解成亿万微泡,其渗透力为传统洗衣机的40倍。使洗涤过程中衣物充分吸收洗涤剂,仅需常温水和正常的洗涤程度,就能够实现超强的污渍的分离效果。首先,我们先通过一段视频来了解一下三星泡泡净技术。

  三星WD7000内筒底部设计有泡泡发生器,当洗涤程序开始时,通过高压水将洗涤剂送入泡泡发生器内,使水、空气和洗涤剂三者充分融合,最大限度的发挥洗涤剂活性,并通过大量泡泡渗透衣物纤维层面,迅速分解污渍。

26

三星独有的泡泡净技术

25

洗涤过程内筒中的泡泡实拍

  在超节能洗(泡泡净)程序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到,筒中泡沫填充了大半的内筒空间。在洗涤程序即将结束时,内筒泡沫也降低到最少状态,更加利于漂洗的进行。

27

泡泡净原理示意图

  通过泡泡净技术来确保常温洗涤的洗净度,有别于普通滚筒洗衣机通过加热和增加漂洗时间提升洗净度的方式,对比之下,泡泡净节能省水、洗涤时间短和最大限度降低衣物损伤的优势显露无疑。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