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泡泡净的逆袭 三星WD7000洗干一体机评测(5)

2015-06-29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随后,我们同样在相同面料材质的另一件T恤上分别涂抹酱油、植物油、辣椒酱和白板笔四种常见污渍。将待洗T恤与配重衣物放入内筒。添加洗涤剂。

17

在棉质T恤上涂抹四种常见污渍

18

将待洗T恤和配重衣物放入内筒

20

超节能洗(泡泡净)模式程序设定

  将模式选择至超节能洗(泡泡净),可以看到洗涤时间为1小时52分钟,系统默认漂洗次数为2次。启动程序。

29

超节能洗(泡泡净)模式洗涤效果展示

  1小时52分钟之后,超节能洗程序完成,此时取出衣物,可以看到T恤上的四种污渍中,左上角的酱油已经被全部洗掉,丝毫看不出曾经的酱油痕迹,右上角植物油和左下角的辣椒酱也几乎被完全清洗干净,还能够看到轻微的油渍痕迹。右下角属于比较顽固污渍的白板笔迹,也比洗涤前明显淡了许多。通过实测发现,泡泡净在常见污渍洗净度方面完全可以媲美传统的高温洗涤。

22

超节能洗(泡泡净)模式耗电量0.11kWh

23

超节能洗(泡泡净)模式用水量17.3L

  整个超节能洗过程实测耗电量为0.11度,由于不需要加热,且漂洗次数比标准洗程序少了一次,其节能效果非常明显。同时,17.3升的用水量也也仅是标准洗模式的75%。几乎同样的洗净效果,泡泡净在水、电能耗方面的优势显露无疑。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