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泡泡净的逆袭 三星WD7000洗干一体机评测

2015-06-29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随着洗涤技术的发展和进步,滚筒洗衣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由于洗涤原理的不同,波轮洗衣机机械力大,虽然洗涤时间短,但很容易磨损织物,且用水量多,而一般滚筒洗衣机虽然对衣物磨损小,但为了弥补机械力的不足,需要通过加热来提升洗涤剂活性,并延长洗涤时间来确保洗净效果,既耗费电能,又耗费时间。可以说,传统的滚筒洗衣机目前并不能完美解决生活中的洗衣难题。 

33333

三星WD7000洗干一体机评测

  为了解决这一现状,三星在传统滚筒洗衣机的基础上,创新研发出专利的泡泡净技术,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旗下的滚筒洗衣机产品中。泡泡净技术可使滚筒洗衣机在常温进水阶段,通过泡泡发生器将水、空气和洗涤剂三者充分融合,迅速产生丰富的泡泡,充分包裹织物,全面渗透纤维深处,彻底分离瓦解污渍。洗涤结束后,泡沫浓度降至最低,更易漂洗,更少残留。与传统洗衣机相比,带有“泡泡净”功能的洗衣机拥有同样完美的洗净效果,能耗及用时更少,对于高生活节奏的都市家庭来说,无疑是家居生活的最好臂助。

  从2015年初,三星开始着手滚筒洗衣机产品全线焕新升级。今天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的则是三星刚刚上市的WD7000洗干一体机,“水晶设计”工艺、热风清新功能、泡泡净技术以及节能变频电机都是产品的特色卖点,从内至外带给用户全新的使用体验。

  究竟三星泡泡净能否实现常温洗涤的逆袭?在接下来的评测内容中,我们将通过实测的对比泡泡净洗涤和60℃标准洗涤的洗净效果和能耗参数,用事实说话。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