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泡泡净的逆袭 三星WD7000洗干一体机评测(2)

2015-06-29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三星WD7000洗干一体机机身以简约的白色为主色调,9kg洗涤容量、6kg烘干容量可满足大多数日常洗涤需求,而简约的外观设计使产品更易融于现代家居设计。

1

三星WD7000洗干一体机

  以“明眸·蓝水晶”系列为分水岭,应用“水晶设计”工艺的“炫蓝大视窗”已经成为三星的标志性设计“符号”。“水晶设计”工艺采用三星独有的双重注塑技术,令机门视窗通过折射光线展现“明眸”般独特的水晶光泽。

9

机身侧面展示

  与传统产品相比,三星WD7000机门内径由321mm增至360mm,外径由475mm增至520mm。双铰链连接使机门打开的角度更大,衣物取放更便捷。

12

双层舱门设计

5

内筒及提升筋特写

6

加厚大角度双铰链连接

  机身操作面板包括中央旋钮模式选择和右侧金属质感触摸按键、大尺寸LED显示屏。同样,“水晶设计”工艺的中央旋钮与“炫蓝大视窗”相呼应,旋转操作灵敏,手感远优于传统产品的金属旋钮。功能方面,三星WD7000支持热风清新、标准洗、化纤洗、顽渍洗、超节能洗(泡泡净)、除菌、烘干以及内筒清洁等模式,全面满足用户日常洗涤烘干需求。

7

操作及显示面板

2

中央旋钮

  右侧大尺寸LED显示屏可同步显示洗涤时间、温度、漂洗次数、脱水转速等参数,LED大数字显示观察更加方便,通过参数手动调节确保洗涤更加随心。

4

洗涤剂盒

3

洗涤剂盒

13

排污口

  拉开机身左上角的洗涤剂盒,我们可以看到洗涤剂盒内设计有三个添加口,可分别添加预洗洗涤剂,漂洗洗涤剂和衣物柔顺剂。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