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煮"出健康 康佳Kmini迷你婴幼儿专用洗衣机评测(8)

2017-09-29 10: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总结

  活泼好动是宝宝的天性,他们弄脏衣服的频率也要远超成年人,想要及时、健康的洗净脏衣服,让细菌远离他们的身边,康佳Kmini迷你婴幼儿专用洗衣机,为父母提供了新的健康洗衣选择。该机外观小巧精致,仅有普通洗衣机占地面积的一半左右,多种亲近儿童配色,更为其增添了一抹可爱的风格。

  做工方面,该机应用了纳米抑菌材质,有效抑制细菌的沉积和二次污染,为宝宝提供全面长效抑菌保护。其内桶壁还模拟宝石结构设计,洗涤时有效拖起衣物,避免衣物刮蹭磨损。内桶壁表面分布的细密而光滑的脱水孔,孔径小而光滑,即使内桶高速旋转也不会刮伤衣物。

  功能方面,该机拥有两档“60℃、90℃”高温洗涤选择,利用高温强大的杀菌效果,有效清除沾染在宝宝衣物上的常见细菌、霉菌,让健康隐患远离孩子身边。快速桶风干功能,通过进风口吸入大量空气形成自然风,配合波轮的特设缓动程序抖散衣物,使之与自然风充分接触带走水分,风干衣物,不留褶皱,避免霉菌产生。

023

  此外,该机还拥有“标准、童衣、内衣、浸泡洗、快洗、高温洗、煮洗、风干”等多种程序,宝宝的婴儿期、幼儿期、儿童期均可以使用。即使未来孩子长大了,该机还可以为妈妈来清洗内衣,一机多用,一次购物预订了未来十年的健康洗衣需求。

QQ图片20170929103537

康佳Kmini迷你洗衣机的多样用途

022

  目前这款型号为康佳XQB25-638H的Kmini系列洗衣机在京东售价1799元,作为一款外观小巧精美、内功深厚的母婴洗衣机,这个价位还是很值的,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